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发展项目 >> 鑫琦葡萄酒庄园

晟菲特葡萄酒文体小镇

      邹城作为全国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百强县市,有着丰富的能源和发展潜力。但在当今经济形势严峻、市场多元化、大数据时代、各大行业群雄逐鹿的情况下,半数以上的中小企业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挑战。
      为了加速战略转型,适应经济发展新形势,实现多元化、跨越式的发展,山东鑫琦实业集团与香港知名企业强强联合,投资7亿元,建设鑫琦葡萄酒酿造和农庄体验项目。
      该项目位于邹城市城前镇驻地北,东至s09省道。项目占地3000亩,总建筑面积近5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葡萄酒堡、葡萄酒酿造车间、恒温酒窖、品酒大厅、宾馆酒店、温泉疗养区、葡萄种植采摘区等,是集生态农场、餐饮住宿、温泉疗养、观光旅游为一体的绿色生态园。项目建成后,在为客户提供窖藏美酒的同时,提供优雅的品饮环境,传承葡萄酒文化,带来愉快轻松的农耕采摘体验,把庄园打造成食、住、行、游、购、娱的葡萄酒酿造和农庄体验基地。
      该项目以“回归自然、享受生活”为根本宗旨,以满足广大市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为工作目标,让广大市民在生活压力下寻得轻松安逸之所,贴近自然、释放压力、重拾信心。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我市广大居民休闲娱乐的新阵地、新地标、新亮点,建成后将成为鑫琦集团的又一个永续产业。

图片展示

  • 葡萄酒堡
    葡萄酒堡
  • 葡萄种植采摘区
    葡萄种植采摘区
  • 温泉疗养区
    温泉疗养区
  • 品酒大厅
    品酒大厅
  • 恒温酒窖
    恒温酒窖
  • 鑫琦葡萄酒庄园
    鑫琦葡萄酒庄园
6条 1/1页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