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发展项目 >> 鑫琦丰德园

鑫琦丰德园项目

       为进一步提升村民幸福感和满意度,提高鑫琦员工的福利待遇,彰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实现共同富裕,后八里沟村两委研究报上级领导批准建设丰德园住宅项目。该项目位于邹城市东城新区,南起义正路,北靠杨下河,东临邾国大道,西接鑫琦花园。该项目总占地40亩,建筑面积约6.3万平方
      项目选用尽显中华文明和丰厚文化底蕴的中式建筑,采用“家家有露台,户户有庭院”的设计理念,以简约、整洁为主调,空间布局总体寓意自由、休闲、安逸的意境,景观设计充分考虑北侧杨下河景观带的视廊渗透,彰显文化水景浪漫风格。
     户型设计紧贴居民实际生活,以大三室为主,南北通透,流线简单,可按实际需求切换四室;主要房间全部设在南向,采光充足,空间利用率高,私密性好,双阳台方便使用。其中住宅一层设计复式带花园顶层设计复式带露台,中间层设计开敞式大阳台,满足休闲放松的同时,保证居家环境更好的将水面景观纳入窗内。地下空间在满足停车需求的前提下,精简化设计,人车分流,节约成本。
     后八里沟村始终坚持党建统领、孝德育人、产业惠民的发展理念,坚定“让鑫琦人幸福、让老百姓受益”的担当使命,持续做小康路上的领跑者,做幸福村民、服务社会的践行者。


图片展示

  • 丰德园外景
    丰德园外景
  • 丰德园俯瞰
    丰德园俯瞰
  • 丰德园方案
    丰德园方案
3条 1/1页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