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2014年4月4日,我村组织开展“践行群众路线,弘扬烈士精神”活动

发布时间:2014-04-04 14:33:48     来源:后八里沟村山东鑫琦集团    浏览量:348

01.jpg

02.jpg

03.jpg

  4月4日,为推进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向纵深开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后八里沟村党委书记、鑫琦集团董事长宋伟带领村两委及全体员工,到邹城市烈士陵园开展“践行群众路线,弘扬烈士精神”扫墓活动,缅怀烈士英雄壮举,追思烈士丰功伟绩。
  全体员工从后八里沟村委会出发,怀着对烈士无限崇敬的心情,步行来到革命烈士陵园。鑫琦武装部民兵向烈士敬献花圈、花篮;随后,全体员工面对英雄纪念碑宣读入党誓词。最后员工们又怀着沉痛的悼念之情瞻仰了烈士墓碑,在烈士墓前集体三鞠躬并敬献小白花。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结束。
  参加祭扫活动的人员一致表示,要铭记历史,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革命先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好本职工作,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革命先烈未尽的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