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4月12日,后八里沟村开展“远离毒品 共享幸福”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2 11:23:49     来源:后八里沟村山东鑫琦集团    浏览量:129

为切实加大禁毒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村民识毒、防毒、拒毒能力,近日,后八里沟村开展以“远离毒品 共享幸福”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禁毒宣传ps.jpg

组织村民、员工围绕“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怎样识别毒品”等内容进行学习,引导大家深刻认识毒品,增强识毒、毒、拒毒意识。

微信图片_20230408162318.jpg

微信图片_20230408162234.jpg

微信图片_20230408162344.jpg

在小区宣传栏上张贴防毒、禁毒宣传知识,让村民观看浏览,提醒村民要提高警惕性,谨防毒品侵害。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村民对毒品危害有一个更深层次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行动起来,增强自身保护意识,并将识毒、防毒、拒毒知识切实传递给亲人和朋友,做到远离毒品,珍爱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