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3月20日,后八里沟村(鑫琦集团)举行升旗仪式,让责任的旗帜高高飘扬

发布时间:2023-03-20 10:41:22     来源:后八里沟村山东鑫琦集团    浏览量:257

3月20日上午,后八里沟村(鑫琦集团)在伟人广场上举行升旗仪式,全体员工整齐列队,以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一周到来,升旗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IMG_2544.JPG

升旗仪式现场

IMG_5078.JPG

财务部徐庆丽对待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特别在今年的66万㎡的鑫琦新城房地产项目如期建设中需要一名财务人员,她主动揽下新的任务,充分彰显了以鑫琦为家的主人翁精神,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经党委研究决定,为鼓励其担当作为,特奖励其鼓励金补贴每月1000元。

IMG_5082 (2).JPG

村委会副主任宋瑞伟宣读批评通报

IMG_5098.JPG

IMG_5102.JPG

IMG_5108 (2).JPG

因物业公司个别负责人频频犯错,发现问题不处理,对待工作不负责,存在问题瞒报、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等失职行为,引发了业主不满,辜负业主信任,极大损害了鑫琦物业多年积累的好名声,给鑫琦集团抹黑,让全体鑫琦人寒心!特对维修队长宋庆亚、物业经理宋长根、打邪办宋晓鹤通报批评并严肃处理。

成功没有捷径,唯有责任才能让努力变成美好现实,唯有奋斗才能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在充满生机活力的阳春三月,全体鑫琦人一起全力以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