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7月1日,后八里沟村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活动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1-07-01 22:56:47     来源:后八里沟村山东鑫琦集团    浏览量:780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之际,钢山街道后八里沟村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活动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全体党员、村民代表参与升旗仪式.JPG

       7月1日早7点整,后八里沟村全体党员干部、村民群众、村办企业职工及辖区在建工程项目负责人等共600多人在村民广场隆重集会,举行升国旗、唱国歌、向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表彰优秀共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等仪式,歌颂党的丰功伟绩,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

为入党50周年老党员颁发荣誉勋章.png

        党委书记宋伟并代表村党委为4位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宋长勇、宋长元、宋长方、宋长耀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表示热烈祝贺。

微信图片_20210701190842.jpg

         升旗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在为民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大讲堂汇聚,一起收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实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之后,村“两委”干部、全体党员、村民代表召开了座谈会,交流感想,激励斗志。

         党委书记宋伟:“今天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我们备受鼓舞,感受到作为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

       “  习近平总书记说,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作为农村基层党支部,我们要和村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在现有产业的基础上,我们将加大投资医养康养、职业教育等产业,继续壮大村集体经济,增强村民居民享受发展成果的幸福感,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努力!”

        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我们深感自豪、倍受鼓舞,展望后八里沟村的发展前景,我们充满信心、豪情满怀。十六年前,后八里沟村是我市出名的穷村乱村落后村,2005年新的两委班子上任后,在各级党组织的领导关怀下,确立了“党建统领、孝德育人、产业惠民”的发展理念,带领全体村民创办村集体企业鑫琦集团,发展集体经济。目前积累固定资产50多亿元,全体村民人人是股民,家家有分红,走出了一条可推广、可复制的乡村振兴之路。

        全村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为动力,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坚守初心、接续奋斗,在加快推进新时代现代化强村建设征程中勇担重任、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