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员工离职声明

孙红

发布时间:2021-01-31 15:59:34     来源:后八里沟村山东鑫琦集团    浏览量:1483

孙红,因工作失职,2021年1月被辞退。

231.jpg

各位同仁、各界朋友:
          您好!康颐府销售部经理孙红,不维护集体利益,无办法、无业绩、无提升,行动迟缓,长时间内销售业绩没有任何提高;一意孤行帮助第三方,损害集团利益,导致外来款项回收慢。孙红作为销售部经理,应立足本职,恪尽职守,切实维护集团利益,但其在工作中,置集团利益于不顾,辜负了党委的信任和期望。基于以上原因,经党委研究决定,免去其康颐府销售部经理一职,并予以开除处理。 我公司郑重声明,自离职之日起,孙红在外从事的一切活动,皆属于个人行为,所造成的任何经济损失及法律责任与本公司无关;如有影响我公司利益和声誉的行为,我公司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

               特此声明

 

 

 

 鑫琦集团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