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2015年2月14日,山东农科频道大型互动娱乐活动“大家一起赚”走进后八里沟村

发布时间:2015-02-15 10:06:25     来源:后八里沟村山东鑫琦集团    浏览量:808

视频连接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6_副本.jpg

7_副本.jpg

  2月14日,山东农科频道大型互动娱乐节目“大家一起赚”来到了后八里沟村,在我村办公楼前广场上录制了一期节目,给村民及周边的乡亲们送来了奖品和欢乐。
  热热闹闹的舞狮拜年拉开了现场演出的序幕,紧接着出场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孔伟表演的徒手爬竿杂技—百尺竿头,让观众一下子屏住了呼吸。随后,反串歌手郝开心的一曲《谁不说俺家乡好》唱出了后八里沟村人的幸福生活以及对家乡的热爱。魔术达人任虎和主持人飞扬互动魔术《手臂三分》,功夫王子谢天霸和招财猫的影视特技对打以及挑战人类极限的电钻钻人体,乐器达人刘彬用胡萝卜、砖头、木块等作为乐器的现场演奏,还有梅花奖得主、山东梆子表演艺术家李新华的压轴大戏,都让观众们流连忘返。
  除了精彩的节目,主持人阿谨和飞扬还和现场观众大玩互动游戏。观众通过参与"神龙摆尾"、"蒙眼坐气球"、"你争我抢"、"直臂取食"、"挤眉弄眼"和"点头哈腰"等爆笑游戏,既娱乐了身心又拿到自行车、电饭锅等海量奖品。
  活动期间,一场突如其来的"太阳雨"也没能浇灭观众的热情。几位大妈更是主动上台献舞。观众的热情也感染了主持人和招财猫,飞扬即兴跳起来新疆舞,阿谨大秀篮球绝技,招财猫更是给力,各种空翻、劈叉绝活儿让小朋友们直呼"这个萌猫成精了"
   据悉,“大家一起赚”栏目是山东农科频道2015年开播的一个大型娱乐互动节目,于每周日17点25分播出。本次在我村录制的节目将于3月8日17点25分在山东农科频道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