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2012年7月21日至26日,组织社区青少年赴北京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2-07-27 15:58:37     来源:后八里沟村山东鑫琦集团    浏览量:331

      为提升村民素质,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本着注重教育从娃娃抓起的原则,组织本村5—14岁的青少年儿童及部分家长280余人,于7月21日至7月26日赴河北西柏坡、北京参观学习。

01.jpg

  学习第一站来到了河北石家庄,游览了中国最后一个农村指挥所,五大革命圣地之一的西柏坡。参观中共中央旧址、七届二中全会遗址、西柏坡纪念馆、毛泽东旧居、周恩来旧居、朱德旧居等,重温入党誓词,感受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创业的精神。

02.jpg

  第二站来到北京,先后游览天安门广场,参观了庄严壮丽、雄伟典雅的人民大会堂、毛主席纪念堂,瞻仰了人民英雄纪念碑,登长城做好汉,游览天下第一雄关—-居庸关。游览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场地奥林匹克公园,近观国家体育场“鸟巢”和举世曙目的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外景。参观北京动物园,游览了中国南北园林建筑艺术之大成的皇家园林—颐和园。参观北京自然博物馆,亲自体会大自然奥秘。游览中国军事博物馆,了解我国军事的发展。参观了皇家祭天场所-天坛公园。

0.jpg

  最后游览了著名学府清华大学、北京大学,聆听大学生讲课,感受大学氛围,并在清华园合影留念。

04.jpg

  通过这次的外出学习,让青少年儿童村民开拓了眼界,增长了见识,也使他们的爱国主义思想得到了极大提升,他们懂得了今天得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长大后为祖国的建设,为我村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