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2011年5月30日,钢山街道后八里村举行“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授牌”暨庆“六一”送书籍活动

发布时间:2011-05-30 12:29:45     来源:后八里沟村山东鑫琦集团    浏览量:380

01.png


     5月29日上午,钢山街道后八里村举行“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授牌”暨庆“六一”送书籍活动。济宁团市委书记钟称生,我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景鹏出席活动。
   李景鹏在讲话中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为契机,开展好创先争优活动,切实把团的工作放到邹城发展的大格局中去思考、去把握,全面提升共青团工作水平,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实现邹城“十二五”良好开局贡献青春力量。
   钟称生指出,“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是全国基层团组织的先进典型,是团中央授予基层团支部的最高荣誉,这不仅是后八里村团支部的荣誉,也是邹城共青团乃至济宁共青团的荣誉。他希望,邹城各级党政领导要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共青团工作,不断加强和改善对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领导;邹城各级团组织要以此次活动为新起点,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主动发挥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拼搏奉献,为济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钟称生代表济宁团市委向后八里村团支部授牌,与会领导向村优秀少先队员代表赠送书籍,并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活动结束后,钟称生与后八里村部分村干部、团员青年进行了座谈,详细询问了团员青年的工作、学习及生活情况,并希望村团支部及团员青年要以此次授牌活动为契机,全面推进和不断完善团的各项工作,竭诚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为济宁科学发展跨越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