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3月1日,后八里沟村开展学雷锋“卫生大清扫,党员做表率”美化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2 10:10:44     来源:后八里沟村山东鑫琦集团    浏览量:95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精神3月1日上午,后八里沟村组织全体党员、村民代表开展学雷锋“卫生大清扫,党员做表率”美化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DSCF4306.JPG

在本次活动中,全体党员、村民代表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积极参与、团结合作、密切配合,主动拿起扫帚、垃圾夹拾物器等工具,对小区的人行道、绿化带、小花坛等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清洁。

DSCF4182.JPG

DSCF4203.JPG

DSCF4216.JPG

此次活动,将党的组织生活与学雷锋做表率相结合,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党员风采,不仅美化了小区环境,营造了舒心、和谐的生活氛围,而且增强了大家保护环境、爱护环境的意识,让整洁、卫生的理念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身体力行绿色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