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鑫琦 >> 党建工作

后八里沟村全体党员在10楼集中观看二十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2-10-16 17:01:57     来源:后八里沟村山东鑫琦集团    浏览量:211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后八里沟村组织全体党员,村民代表, 集团下属各单位负责人、员工以及星期天主动来收听观看的初中生、高中生,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

RY2A0117.JPG

  微信图片_20221016185814.jpg

微信图片_20221016185750.jpg

开幕会现

微信图片_20221016204644.jpg

正逢周日学生们主动前来观看

        后八里沟村党委书记宋伟:“总书记的报告描绘了未来发展宏伟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特别是报告中提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为我们快速发展带来了新机遇,增添了信心。我们后八里沟村将坚持利民为本、为民造福的思想,围绕教育科技、中医康养、文化旅游等产业,通过人才强村、科技强村,带动周边经济发展,实现共同富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