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8日,北大新世纪邹城实验学校餐饮部全体员工迎新学期岗前培训

发布时间:2022-08-28 08:43:27     来源:后八里沟村山东鑫琦集团    浏览量:781

餐饮服务中心

岗前业务培训

北大新世纪邹城实验学校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为保障学生健康成长,守护校园食品安全,8月24日--25日,北大新世纪邹城实验学校餐饮服务中心进行为期两天的新学期岗前业务培训。

消防安全培训

微信图片_20220920084852.jpg

        邀请济宁市居安消防培训中心高级教员刘建阁来校授课。刘教员从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火灾经典案例的分析、后厨防火注意事项等方面为工作人员上了生动的一课。餐厅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时刻谨记消防安全,保障师生人身安全。

食品安全培训

微信图片_20220920085045.jpg

微信图片_20220920085049.jpg

       邀请邹城市市场监管管理局高宗良科长来校开展食品安全培训课。高科长详细讲解了食品安全、《营养配餐员》培训等方面的内容,以自身参与过的食品安全监管的实际案例,向大家分享预防食品安全事故的重要性;溯源安全事故发生的原由;食堂设施设备卫生安全和食物的清洁、异物处理等方法。

微信图片_20220920085221.jpg

  北大新世纪学校法定代表人曹敏出席培训课并讲话,曹主任提出必须时刻紧绷校园食品安全这根弦,切实抓好校园食品安全的管理,抓好校园食品安全教育,真正把校园食品安全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

签订责任书

微信图片_20220920085415.jpg

       餐饮服务中心负责人张振主持签订《食品安全责任承诺书》。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我校食品管理安全意识和水平,激励我校后勤食堂员工继续发扬优点克服不足,以良好的服务质量、优质的食品为师生的食品安全保驾护航,努力做到让师生吃得放心,让家长安心,让社会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