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护航梦想,助力学子启航丨北大新世纪邹城实验学校积极参与“爱心送考”绿丝带志愿服务行动

发布时间:2022-06-06 14:33:35     来源:后八里沟村山东鑫琦集团    浏览量:755

        6月6日,“儒润邹城,仁民爱物”爱心送考绿丝带志愿服务活动在北大新世纪邹城实验学校行政楼前举行。邹城市政府副市长布方锋,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融媒体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左新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夏,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富华等出席本次活动。

7.jpg

本次爱心送考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钢山街道办事处、市融媒体中心举办,鑫琦集团、北大新世纪邹城实验学校冠名,联合数十家部门单位及爱心企业,共同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9.jpg

北大新世纪邹城实验学校教师志愿者及少先队员积极参与“爱心送考”绿丝带志愿服务行动。

12.jpg

13.jpg

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穿梭在车队中,为爱心送考车贴上一张张车贴。

16.jpg

本次志愿者服务活动大力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的同时,为莘莘学子营造了安全、宁静的备考环境。

 

 

 六月,花开时节
更是梦想绽放的时节
在这个充满了爱与感动的夏天

预祝广大高考学子
不负韶光 以梦为马
驰骋考场 金榜题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