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鑫琦 >> 党建工作

【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后八里沟村召开下半年再发展、再创新、攻坚克难为民生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02 10:56:34     来源:后八里沟村山东鑫琦集团    浏览量:416

       微信图片_20220526082858.png

      5月15日,后八里沟村召开再发展、再创新、攻坚克难为民生誓师大会,会议内容分别是第五届董事会换届增补新人、网格化小组汇报工作、宋伟同志股权受益捐赠及股权全捐活动、评选村中优秀共产党员。
      会上村党委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困难与机遇,对于2022年下半年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今后发展中的重点工作和重要事项。后八里沟村两委、全体党员、村民代表、鑫琦集团各版块负责人和后八籍员工参加此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526082907.png

宋伟同志股权受益捐赠及股权全捐表决会议内容:
     2007年7月以1000万元注册资金成立后八里沟村第一个公司宋氏鑫琦房地产开发公司,其中原始资本由宋伟出资300万元,拥有公司30%的股份,对应30%的股权和收益。
     发展中2012年成立鑫琦集团,2017年实施股权改制,评估整体资产35.4073亿元,按出资比例分配,宋伟分红应得10亿多元,但他全部捐给了员工及全体村民。今日,宋伟同志又将他的股权分文不留的全部捐献给集体。至此,山东鑫琦实业集团才真正的成了全体村民和员工的所有制企业。大会中,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宋伟同志学习,一心为大家,一心为村民,为全村谋发展为大家谋幸福的初心不变,值得大家传颂和赞扬。

微信图片_20220526083003.png

       大会中村民代表提议,村民小富即满的思想、文明意识的下滑,客观来讲都源于党员、村民代表旗帜不鲜明,无榜样状态,宣传不到位,示范不到位,监管不到位所致。大会决定评选优秀党员、优秀村民代表;最差党员、最差村民代表。

微信图片_20220526083006.png

      最后,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落下帷幕,大家热情高涨,精神抖擞,共同宣誓,在新时代一定听党话、跟党走,在上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谋出新路,创出业绩,实现全体村民的共同富裕,引领示范新时代新农村,共同奔向幸福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