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热烈祝贺北大新世纪学校荣获“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04-30 17:13:33     来源:后八里沟村山东鑫琦集团    浏览量:528

   4月29日下午,“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邹城市“五一”庆祝大会召开,市领导徐相斌、常超、布方锋、刘守新、綦宝进出席会议,各镇街总工会主席,市直各系统工委主任,部分基层工会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代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430161601.jpg

北大新世纪法人曹敏领奖

     “五一”劳动奖状旨在表彰在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和在培育新动能,强化科技创新,推动传统产业优化升级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据了解,今年全市共表彰命名“五一”劳动奖状36家,北大新世纪邹城实验学校位列其中。

      人民创造历史,劳动开创未来。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将继续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勤于创造、勇于奋斗,不断优化办学环境,持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创新进取,为全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