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9月3日,“儒润邹城 大学助跑 鑫琦助学”活动在我村伟人广场闭幕

发布时间:2016-09-06 09:35:32     来源:后八里沟村山东鑫琦集团    浏览量:788

 2016年9月3日,举办大学助跑鑫琦助学活动 .JPG

IMG_0366.JPG

    助一名学子,赢一片希望;献一份爱心,圆一个梦想。由鑫琦集团出资举办“儒润邹城•大学助跑•鑫琦助学”公益活动于9月3日上午9点,在后八里沟村鑫琦公园(伟人广场)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玲同志,市政协副主席孟淑勤同志,市政府副市长吴婧等部门领导干部,以及部分受助学生、家长代表。

    本次活动,鑫琦集团共资助了33名大学生。这些受助学生的家长都曾荣获过各级“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四德人物”等荣誉称号,他们用有限的力量弘扬着孝老爱亲、邻里互助的美德,用自己微弱的光芒照亮着文明前行的路。如今,他们的子女即将步入大学校园,我们有理由让这种美德风尚不孤独,我们有义务将这种奉献精神继续延续下去!

    鑫琦集团董事长宋伟在致辞对莘莘学子寄予期望,希望孩子们要心怀感恩,做孝敬父母的好儿女;要自立自强,做敢于迎接各种挑战的勇士;要学业有成,做回报家乡反馈社会的有用之才。

    多年来,集团公司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发展前行,秉承“发展惠民、传递爱心”的公益理念,致力于各项公益事业。同时,呼吁社会共同为 “大学助跑•鑫琦助学”活动加油,以大爱和友善为贫困学子撑起求学梦,让贫困孩子共享人生出彩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