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2014年6月3日,鑫琦集团举行向“的哥的姐”爱心大奉献活动

发布时间:2014-06-13 15:01:48     来源:后八里沟村山东鑫琦集团    浏览量:536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6月3日,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擦亮交通文明窗口的号召,鑫琦集团隆重举行“向‘的哥的姐’爱心大奉献活动暨2014年出租车免费接送高考学生爱心传递活动启动仪式”。 市委宣传部殷延禄、市人大党组成员曹印民、交通局局长卜斌等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向出租车驾驶员代表现场颁发礼品和“高考免费接送车”标牌。
   近年来,鑫琦集团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随着经济实力不断增强,产业规模持续扩大,鑫琦集团致力于成为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持续推进“助老、助弱、助残、助学”等系列工程,通过“爱心奉献”活动的开展,弘扬传播正能量,赢得社会各界广泛赞誉。
   本次活动,鑫琦集团共出资30余万元,给全城的出租车师傅们购置了保温壶、保温杯、洗车卡,希望通过开展爱心大奉献活动,充分发挥出租车流动窗口作用,带动全市人民人人参与创城,个个争当文明市民,为邹城市的“五城联创”增添风采。领到礼品的出租车师傅们表示会将鑫琦集团倡导的奉献精神温暖每一位乘客,促进邹城城市更文明,人民的生活更美好。